多利安音樂藝術|Dorian Music Art

多利安演出影片

「生命的音樂鬥士」李振全




「生命的音樂鬥士」李振全勇敢找回人生方向,憑著僅有的嘴部動作記錄音符靈感,透過電腦與朋友們完成一首首作品,將於十月二日在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廣場展演,期待大家一同來細細品嘗音樂及他的生命故事。

李振全(阿全)原本是一位創作搖滾歌手,九年前因一場車禍全身癱瘓,動彈不得的他利用嘴控滑鼠與科技設備,學習音樂軟體創作歌曲,並成立「阿全與朋友們」樂團,李振全創作詞曲,樂團朋友代唱,獲得第九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斜槓青年組音樂大賞冠軍。

阿全一開始無法接受這樣的劇變,經過沉澱以及家人、朋友耐心陪伴,慢慢重新拾回對生活與音樂的熱情,二0一九年完成首張專輯《Move On》,最近再完成《一路青年》,不乏將他人生的轉變體驗融入詞曲中。

阿全度過沉寂低潮的黑暗時期,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在音樂路上持續努力,用自身的人生歷練,重新詮釋創作一首又一首歌曲。

 

記者陳治交∕台南報導

來源:yahoo新聞

 

live Band , jazz Band

 

<<BACK

˄